返回列表 发帖
一般在上班路上买,有时候也起床自己蒸奶黄包,但都是带到公司吃,早上的时间是黄金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1 14:02


感觉好遥远的词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