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mindy都是08年去的.漫漫是09年那次吗?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3:17


08年那次真是美好的回忆啊,我们RP也好,天天看到蓝天白云,朝霞夕阳,怀念~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