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安这个时间价格绝对ok的,可惜那个时间我没时间。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10:55
22# 雨意 建议直奔热浪和长滩,一分钟也不再吉隆坡呆。。。。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3-4 11:59
这两个假期你别指望便宜。而且出行的品质也很差,因为到处人多。不如10.1一起自驾吧,走甘南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过机票要早点订了。 飞兰州的爆贵,但是可以飞西安,然后租车走西宝高速,再走一段312国道去天水晚 ...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