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图们边境有很多搭建起来的场景,假的国境线,仅供拍照
把边境当做旅游景点,还不亦乐乎地卖着门票,是中国一大特色啊

P1020177.JPG (274.55 KB)

P102017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怕误了飞机,不敢在图们的串街笃悠悠地吃串,只好到了延吉的串街大快朵颐,没想到上来一碟前菜,我就震惊了

P1020183.JPG (277.14 KB)

P102018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除了前菜被我小心翼翼地还给了店家之外,串还是值得一吃的,顺便加了一碗朝鲜冷面,这串和冷面的量,都实在太高估我们的食量了..

P1020184.JPG (386.09 KB)

P1020184.JPG

P1020187.JPG (361.04 KB)

P102018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要离开了,最后看一眼“上海”的棒子语怎么写

P1020196.JPG (257.93 KB)

P1020196.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最后体现RP的一点,回来当天北京和山东都下起了大雪,正好俺们做的这班航班是经停青岛的,虽然青岛机场因为大雪关闭了几个小时,我们最后还是在晚上平安地到达了上海,没有被困在青岛。

我们在青岛经停下机的一刻,几分钟以内机场的变化

P1020199.JPG (235.93 KB)

P1020199.JPG

P1020200.JPG (245.73 KB)

P1020200.JPG

1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小安这就算有家室了啊!服务器可比你低调啊!
神秘树 发表于 2010-1-11 10:13


我这是在教育孤烟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棒子的冷面吾还是很欢喜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14:05


吾欢喜烤串,就是串太大了,吃不了几种米道就饱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日,滑个雪你还上网。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1-11 13:55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熟悉的场景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18 11:04


哇哈哈我在看你的帖子熟悉的场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LX3 的白平衡好像不太好,雪地的照片全都偏蓝。
看来还是单反的好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2-1 17:02


LX3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也有可能是我不会调
当然,肯定是比不了单反了,不然单反的存在就没有意义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