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这么多人走 应该分几个组走 每个组由领队带领,虽然不是什么真正的领队 但至少是一个有自虐经验的
因此我建议,海外,骆驼2位自虐版主应该挑起这个重担
其余2位领头羊到时再议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22


谁背的吃的多我跟谁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跟骆驼
他有火鸡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27


火鸡啊~ 我跟定骆驼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三,你带炉头?
那干脆户外厨艺真人兽好了
各人再带点原材料啥
大家说如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35


我负责评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负责洗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42


户外的碗还要洗的啊,不是带一次性的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是美女邀请同睡吗?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13 17:02


你们都不睡9人帐,害我这次睡不到,555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雨具我建议追求浪漫的兄弟们带好天堂牌雨伞,可以漫步于细雨之中多么浪漫。。。Ma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tic only!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1:08


要带那种透明的长柄伞才叫浪漫,还可以看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偶计划啥也不带,全蹭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们想法一样 干脆私下约定带伞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22:27


万一没下雨,长柄伞还可以当登山杖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靠。。。不带了。。。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4-5年前的相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5 10:22


不带80也要带镜头给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TX们好强大啊,还没去就水到70多页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