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我想这么多人走 应该分几个组走 每个组由领队带领,虽然不是什么真正的领队 但至少是一个有自虐经验的 因此我建议,海外,骆驼2位自虐版主应该挑起这个重担 其余2位领头羊到时再议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22
TOP
你跟骆驼 他有火鸡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27
小三,你带炉头? 那干脆户外厨艺真人兽好了 各人再带点原材料啥 大家说如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35
你负责洗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5:42
这是美女邀请同睡吗?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13 17:02
雨具我建议追求浪漫的兄弟们带好天堂牌雨伞,可以漫步于细雨之中多么浪漫。。。Ma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tic only!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1:08
你们想法一样 干脆私下约定带伞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22:27
靠。。。不带了。。。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4-5年前的相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