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8 09:51 发表 色粉画,不是油画。偶得童子功不够扎实,油画表现技巧尚不到位。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37 发表 那天赶了两场 都在徐家汇那边 人民广场这边就赶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