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哥终于出现了,一出现就开始发挥水队精神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9-23 16:42 发表


小安美女,你去不,把坝上的人叫上,在山顶拍日出,哈哈,坝上的时候没去拍日出,有点小遗憾


上次是你自己偷懒,我们都拍到的哦
你是政委,由你负责把坝上的人都忽悠去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3 23:27 发表
都考虑
组个“考虑分队”算了
 

我觉得应该叫“纠结分队”比较合适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24 10:55 发表



安安去不?


俺也是纠结分队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0 09:53 发表
带上麻将,继续上山麻将


把zn变成fb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