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3:33 发表 我估计能拿到三张,想要的短信我咯。选择一个时间,我是比较prefer 去看老外的那场。对李泉这种人totally 没兴趣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4:49 发表 票票没问题的,尽量多拿。不过请吃饭哦!啊哈哈!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6 22:48 发表 楼主放的音乐也算爵士吗?爵士确实很不错~!我喜欢~~~那种很传统很老很美国的那种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6 23:07 发表 呵呵!楼主删掉俺的帖子了~~! 我说的那两个人都是很有名的黑人爵士布鲁斯大师~~!为啥删了!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