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4:13 发表 强的,大娘还能找得到你们。。。。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 14:18 发表 户外店我看到过,探路者有。 顺带感谢月光出发前千xx万xx要怎么捆蛋夹,虽然他/她一个蛋也没吃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 14:25 发表 taobao的,网址找不到了。。我回家搜一下PM你,好像95吧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4:26 发表 拍照和装备方面偶是小小白。。。小安下回淘东西去的时候通知偶下,偶跟着去学习学习哈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50 发表 一直都没有笑脸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5:02 发表 所以别怨念了呀~ 弱弱滴问下,zn时一个人大概要背多重滴行李。。。(强烈建议女生回答) 偶也想去虐了。不过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1 发表 嘿嘿~~嗲的~~10斤估计水的分量最重,要带多少天的? 小书包,嘿嘿~~ 突然意识到“小呀么小二朗呀~背着个书包上学堂”今天正好开学,^_^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2 发表 otz。。。强大,认出小安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58 发表 卡片机,还来不及调快门 对不住冠军们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6:19 发表 有的有的. 发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