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6 10:34 发表
数字1的,怎么看怎么奇怪


眼睛ps过了,就不像了,你的1和我的3都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怎么没有我们在旋转木马上的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6 11:06 发表
眼袋是美女&帅哥区别于一般人的标志性特征。。。。。。。。


大眼mm才会有黑眼圈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6 11:23 发表


还有将近200张, 懒得发了,

改天我一次性传到相册里你慢慢下吧~~


好吧.ms工程浩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26 11:36 发表
不知道夜游会会开到什么时候
要等到9月20号才能去玩


8月31日结束,以后继续17:00关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8-26 11:40 发表


没三脚架也能拍撒……就看你咋拍了……


小安架在旋转木马外面的 栏杆上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6 14:33 发表


找个时间也去逛逛
这周加班是不行了的
下周吧


这周最后一周夏季夜场,下周起每天17:00关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偶那天一是技术有限,二是贪玩,所以没啥好意思能放上来的pp
开头帖是大家照顾新人的,偶知道有好多人都比我早啦
然后就希望大家多放pp支持一下咯
精华,威望,幽币都是版主答应的,没说要多发pp才有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谢谢版主,小安也算是有精华帖之人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7 15:55 发表
24号晚上我们也路过锦江乐园得喏
当时还顶了个新娘装招摇过市。。。老晓得进去和你们打个HHRR打个招呼,偶就多了组花絮了,哈哈哈
下回有活动算我一个不?


要是你来,就不止一组花絮了,多少摄影大师在啊,哈哈
下回叫你HHRR哥所有活动都挂你,挂美女是HHRR的专长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