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3:50 发表 长焦?还是广角的更合适一些的呢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8-22 07:38 发表 为什么会有彩色的光来???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08:00 发表 偶带上老掉牙得,一次也么用过得快门线 不过不知道时间,地点,到时候怎么怎么找你们,这年头光源很多得。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2 00:09 发表 问的问题有点专业水准好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2 15:13 发表 我带了 但是可能要加班不能清了的 打算直接去拍照 时间地点有更新吗?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2 15:53 发表 这个也是今天吗? 我也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