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甜甜难道也是老师啊,有这么多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鼓浪屿岛上有很多很有情调的地方,为什么我一个都没去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5 19:49 发表
厦门土楼,我们也打算去的,8过么甜甜你那么长的假,顶多4-5天而已,10月分考虑去


跟偶想的一样,厦门土楼,3天搞定,有人有兴趣组织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8:35 发表
厦门想去厦大和鼓浪屿。。。。土楼也有兴趣。。。。厦门加土楼4天能搞定吗?

国庆节后两周请2天公休加双休日共4天。。。天气温度应该也适宜!!有志同道合的吗?


ms行程和偶一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