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抢沙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21:43 发表
这次一定很热闹,我带奶酒来给大家分享,哈哈哈,可是远道而来的酒啊~~
暂时报名2个!我们是海外组的


这奶酒我还一度担心被北京高速检查站的警察叔叔收掉来~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3 23:24 发表
同志们,偶……偶……偶病了555555555555

偶得了腮腺炎,现在请了病假,家里医院两头跑的说,大家吃好喝好喝好吃好,保重身体啊


务必在三清前痊愈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