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9,20日活动的时候,可是只带必需品和贵重品,其他东西放农家吗?

那里有没有食物和生活用品等出售?

TOP

回复小捷飞

4月我已经特意去看过鸟巢了,很远就有很高的围栏围起来了,围栏外面路也没有修好,几步一个警察,我想把照相机伸进围栏里去排一张照片都伸不进去,估计现在更严了

——希望我们有这个运气!司机说可以走过,在高架上远观一下,亲眼目睹也算是缘份!
       真到了奥运,我相信多数人还是只能守候在电视机旁的
       小捷飞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有没有硬卧时间合适啦,有也可以考虑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23:57 发表


名单已经更新在出行贴中了。

还有,还有,

美女啊,是月光不锈


阳光不绣,这个改得有创意的,哈哈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6 23:30 发表
能不能带帐篷,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我可以奉献出来


幽币也加了,你不带不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