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老天 居然穿破牛仔裤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09
我觉得冶春的大五丁包也很赞,特别是面发的超好,慢点发图 先来发个通告,五一茶室组织捐旧衣服到玉树灾区,要可以御寒的冬衣,同学们有不穿的打牌那天可以带来我们集中邮寄,学校都已经联系好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29 17:07
不是我发起的,我只是负责收集衣服啦,五一期间收集,五一之后邮寄,来不及就等下一趟吧,基本上每个月都寄一趟,还会寄到其他地区例如云南西藏等等贫困地区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29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