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居然老板给加分,全自动女王面子绝对大啊
话说你的气场照我还没发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回程到稻城,骑自行车在郊外拍到的。第二天去红草地也路过了,不过没有停呀,好像叫黑河景区吧。
nano 发表于 2009-10-15 12:31


第二天红草地没阳光,逊色不止一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