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想问一下,这次寻梦圆算不算户外?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1:01
TOP
确实不错。。等熏衣草再长高点会去看看拍拍。。。。。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25 10:56
好吧... 180楼留名... 风动 发表于 2009-5-25 11:46
看完~在此特别感谢小安姐姐的化妆, 等三清喽 macy 发表于 2009-5-25 11:31
我来正名,这个典故是这样的: 古代有个人家中了批把,邻居家的小孩去偷,结果被发现了,叫他从树上下来,小孩下来了后,还是不舍的丢掉批把,而且加上难为情,所以拿批把挡住了半边脸。 这就是这个典故的由来, ...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1:43
小孩的脸比较小 以前的枇杷比较大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13:03
队长你来啦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13:03
试发 lenell 发表于 2009-5-25 13:50
嗲啊!我们准备6月初去,希望到时候那里花更多点。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25 13:55
ONE MORE lenell 发表于 2009-5-25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