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问一下,这次寻梦圆算不算户外?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1:01


不在家就算户外
你要更新你的足迹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确实不错。。等熏衣草再长高点会去看看拍拍。。。。。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25 10:56


好像不会长高了,现在不是薰衣草最盛的季节,已经过掉了
大家看到的一片紫色很好看的是马鞭草
不过现在去拍就是太热了,白天太阳下暴晒,秋天可以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吧...
180楼留名...
风动 发表于 2009-5-25 11:46


还好,还在进行中,不算慢半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完~在此特别感谢小安姐姐的化妆,
等三清喽
macy 发表于 2009-5-25 11:31


macy天资好,偶不会化妆瞎折腾一下就可以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来正名,这个典故是这样的:
古代有个人家中了批把,邻居家的小孩去偷,结果被发现了,叫他从树上下来,小孩下来了后,还是不舍的丢掉批把,而且加上难为情,所以拿批把挡住了半边脸。
这就是这个典故的由来, ...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1:43


枇杷抱着怎么遮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孩的脸比较小
以前的枇杷比较大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13:03


唉,原来是我脸太大了,没想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队长你来啦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13:03


太水了,你快交点作业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试发
lenell 发表于 2009-5-25 13:50


这时候的光多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嗲啊!我们准备6月初去,希望到时候那里花更多点。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25 13:55


花一直是大片的,你们可以晚点去,避开中午,4点到6点拍照光线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ONE MORE
lenell 发表于 2009-5-25 14:15


呃,走光...
换张好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