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忘记汇款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0 10:00


版主要带头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天奇同学汇款已收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自行前往的同学请知会一声,我要跟园方确认坐车的人数了,如果没有通知默认为一起包车前往的
目前参加人数18人,其中跳舞和kk自行前往,包车16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安,帖个集合地地图来势伐?龙之梦后面搞不清楚。
lenell 发表于 2009-5-21 11:35


就龙之梦后面凯旋路汇川路口有个门,门口集合,是几号门等我问问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来周末要下雨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21 12:49


为啥,因为你要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就龙之梦后面凯旋路汇川路口有个门,门口集合,是几号门等我问问人
小安 发表于 2009-5-21 12:09


三号门,我已经在首页更新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s,园方提供烤炉,炭火,架子,刷子,餐盘,油,调味料,还有个窑可以烤红薯
我们只要自己带食物就可以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关注
其实,俺的心思同飞飞一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1 21:12


申申有啥事啊,不把你的D80拿出来晒晒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烤红薯,偶喜欢
macy 发表于 2009-5-21 21:27


偶也是,嘿嘿,问问小S有没有生的红薯准备啊,没有我们自己去买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好象从来没占过坑啊。
我是看出来了,你们每次都把我算上,然后不去就算鸽子,哪有这种事情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2 08:37


敬子老无辜的,大家惯性思维了,每次她在帖子里面发言就把她算进占坑的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