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的
不过北方的还是再等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0 23:08


小飞马破坏队形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真谦虚,博克拉你可以在高海拔的地方徒步几天,库布其,就更不在话下了.

另外以本人的骑驼穿越沙海的经验告诉你,骑骆驼,时间长了,也很痛苦的.大腿内侧发酸,下了骆驼后,至少要外八字走上半小时才勉强恢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4-2 12:09


我骑了骆驼也觉得,看上去比骑马舒服,坐上去很晃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再最后纠结一下,有美女同去挖?
天奇 发表于 2009-4-2 14:56


侬请我去挖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人请我当然去的,再多点几个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估计很快就要变卖镜头家当。。。尼家的tx注意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4-3 22:44


预订XZP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吾阿会在那炎炎的烈日下,金黄的沙丘上,无边的沙漠中,幻想着自己喝着现榨果汁,看着比基尼女郎,想念在泰国打仗的朋友们的。哈哈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16 16:10


生命不息,yy不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个么偶就在偶的小闺房里yy一下大家在沙丘中的倩影,等待骆驼来给我拖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骆驼,去拖地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6 16:31


你会做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回来的人加ub十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12:57


貌似你说给我徽杭回来加UB三天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月光也去呀,那看来不是很难嘛。。。
我看了下名单,就anne一个女生阿,真是好样的,pf~~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0:31


汗一下,名单不算数了,两个都不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