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飞马没去西海,没上莲花峰,探路也不算啊
去黄山遇到好天气还得看人品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0-29 09:27 发表
莲花峰封了,这天上不去的。


跟偶去的时候一样,大雨,莲花峰封了
不过第一天穿越西海的时候天还行,西海相当值得去
还是luqing人品好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09:55 发表
强呀
周日我们直接从始信峰下山去屯溪了的


缆车上去没几步路就是始信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29 16:14 发表
哇~~陆庆的照片好漂亮啊!
我们坝上五清,要不去黄山吧~~
让陆庆带着去哈哈哈哈


坝上五清,好期待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