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20:50 发表


不要上班吗?
你强的


看车展对于某些公司某些人来说是工作
比如我
不过我只看北京上海每年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