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5 12:49 发表


幸好你没有~~

不要光看脸孔 要注意全部~~看看左胳膊的体积,长短~~

PS:

我评图是只针对图片本身,非针对摄影师和模特


七七要求真是高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5 13:42 发表

小安也用标头啦


和天奇交换的
不是标头,是85/1.8换的85/1.4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26 发表
错误的姿势


被抓住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32 发表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缺一点轮廓,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
sb800可以引闪,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2ev补光,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 ...


Garrett好专业...下次试一下就知道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58 发表


正面不补光会有阴阳脸吧?,当然个性pose很适合侧面强光的

原来还有遥控器方案,nikon这个坑子


所以说"泥坑" 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5:02 发表


你快去搞块UV


晓得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5 16:58 发表
城市梦游的音乐突然响起,,,,很好听也


我一直觉得这段音乐很适合游乐场,所以放上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20:56 发表
么照片了啊~~~~~~~~~~~~~~


还有人没交作业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21:45 发表
那个拿450D的,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
咱不早说呢,唉

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就是没敢唉,瞄了很久了,唉


450D是偶的挂,昨天高登没去呢,那估计是他之前拍的
昨天还是忘记把爱心基金给你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6 09:23 发表
照片p的都不像了


遥遥说的哪张呀
刚才听人说不是熊猫眼就不像我了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26 10:27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