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5 12:49 发表 幸好你没有~~ 不要光看脸孔 要注意全部~~看看左胳膊的体积,长短~~ PS: 我评图是只针对图片本身,非针对摄影师和模特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5 13:42 发表 小安也用标头啦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26 发表 错误的姿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32 发表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缺一点轮廓,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 sb800可以引闪,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2ev补光,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 ...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4:58 发表 正面不补光会有阴阳脸吧?,当然个性pose很适合侧面强光的 原来还有遥控器方案,nikon这个坑子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5:02 发表 你快去搞块UV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5 16:58 发表 城市梦游的音乐突然响起,,,,很好听也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20:56 发表 么照片了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21:45 发表 那个拿450D的,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 咱不早说呢,唉 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就是没敢唉,瞄了很久了,唉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6 09:23 发表 照片p的都不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