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3 13:17 发表
葡萄呢


葡萄都用纸包着的呢,采下来的水灵的都到肚子里了

DSC_0933.jpg (101.7 KB)

DSC_093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周还说带一点葡萄给同事分享,结果公司里人家又送来几箱,现在每天吃葡萄变成任务了
要是坝上搞四清我还来得及带来给大伙尝尝,我发现我要变水果推销员了,三清的时候才带了桃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1:21 发表
下周四清和潭头岛三清一起时,你带2箱来吧。。。。。。。


汗,你觉得到下周四还可能有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5 14:21 发表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下午在世纪公园就被筒子们瓜分了,还剩几个放七七包里想带过来的,结果忘记拿出来,被七七一个人带回家独享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3:39 发表
到时候让号称一周5天在马陆的某人再从马陆带来新鲜的。。。。。。


对的,这个比较现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