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11:01 发表
MS我只能地板了的


原来我在地下室发照片啊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9 09:38 发表
梧桐的叶子已残

这张对焦对错了


我发现原来第一个让我中毒的毒贩还是茉小莉,开始想要定焦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1:16 发表


不鄙视不鄙视~~

但是,后期能否稍微处理一下,拉拉曲线调调对比度呢?

要知道, 照片不PS,就像女人不化妆~

不但要自己感觉好,更要对得起观众啊~


偶PS很弱的,有时候还不如原片,哈哈

1871808595126046371.jpg (88.57 KB)

1871808595126046371.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2 发表
路人庚和路人辛




这两个mm好象韩国人啊,很灵的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4:13 发表
1




这张绝好看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6:52 发表
偶遇一90后女生


唉,明显一80后扮的,老了老了

TOP

真挚的pp很灵啊,大家都很有实力,偶要多学习学习

TOP

比你们提前一天去的田子坊照片带伐,
偶不是故意的,纯属巧合...

1051590512991044645.jpg (128.72 KB)

1051590512991044645.jpg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9 17:37 发表
火星人提问:

小白是啥????


IS小白,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USM
地球人百度出来的

TOP

继续田子坊

1051590512991044763.jpg (111.55 KB)

105159051299104476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