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板娘写得真好,我这几天的心还一直留在坝上哪~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3 23:38 发表
写得真好!一回到上海浑身湿嗒嗒、黏子疙瘩的,不由得开始怀念起坝上的蓝天白云,清爽的空气,八点落日的太阳,还有一群“痴头怪脑”的好朋友……


今天上海那个热啊,我怀念骑好马以后等大部队时,在吉普车里打开车门睡的那一觉,凉风习习啊~
换到上海绝对中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