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今天有提前下班的公司吗?我好去跟老板说说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刚才跟老板说,很多公司3:00,3:30就下班了,老板无动于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8 15:10 发表
之所以贴这么多在这里, 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已经没有看书的习惯了

我自己也是,买了很多的摄影杂志基本没怎么看~


我也买了很多书,堆着没时间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突然发现5000楼就这样没有悬念地过去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8 17:17 发表

因为交通管制,所以必须提前 :)


偶命苦啊,公司就在上海主会场附近,也不放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8 17:33 发表
不过小安安,你得工作不是职业毛豆吗


偶嘛时候变成职业毛豆了?
偶在坝上是主业摄影师,副业毛豆
回到上海就是一打工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8 17:28 发表
又是周末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哈,板娘临出发前还不忘来祝福大家啊,希望板娘普陀山一行也愉快!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9 15:25 发表
没人了 ???


水王去普陀山了,看你的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9 19:10 发表
txm好。


小莉来啦,今天嘛活动?
我去马陆采葡萄了,暴晒~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9 22:27 发表


马陆啊?我一个星期要去5次呢~~


你不去的时候我就去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