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1:13 发表


海外怎么献花才子?
看不懂了。。。。。


海外迫切想演示给才子看,又不好意思跟邾互动,于是就变成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21:18 发表
就是不晓得爹妈会不会阻拦
有时候说谎是被逼的。。。


我已经被阻拦多次了,家人都绝望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1:21 发表


去吧,晚上还可以放孔明灯走跳跳石。。
还有一家叫素的咖啡店。。。
非常美非常香非常甜。。。。


说起孔明灯,我在诸葛八卦村放过,那里还是正宗的孔明灯,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22 发表
啥时候走通声气。。。看看能否同行!!


到时候大家集体退坑,你俩同行,遂你所愿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27 发表
你人在上海。。贵州家人管得到你吗?


我有n多家人好伐,再说我难般回去贵州,还是要出去旅游,所以他们就绝望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32 发表
不错。。TXM的8卦大法都修炼很出色。。偶个8卦掌门很欣慰。。。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哦。。。。。!!


你啥时候又自封掌门啦,YY的厉害额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34 发表
怎么听起来象一首歌中唱到的:“美丽的西双版纳。。。留不住我的爸爸。。。。~~~~~~~”


满好我做版纳知青子女的,那里很PL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21:34 发表


贵州我去过,荔波,一路花粉过敏


凯里有兴趣挖,苗寨侗乡,我今年春节的计划,结果雪灾,凯里停水停电半个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21:38 发表
摸小利TX刚刚册封的。。。。没看到么?


ms人家册封的是帮主,到你这里就变成掌门了,辈分高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1:39 发表


我也想看
水队
组织个焰火会吧
苏州也好
待到
你让我们闪时
我们一定如空气般消失。。。。


最后一句是精华!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