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长头不是那么容易磕的,我下午就磕了108个已经喘的不行,而藏民一天至少要磕3k+,早上4点就开始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4 21:17


我就磕了五个摆摆样子...惭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马领导被群鄙视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送给申申迟到的生日祝福,顺便申请明信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后天股市发红包,这两天注意低吸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0 23:19


mark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想起了Wolowitz,还有他迷人的妹妹
Garrett 发表于 2011-1-20 11:36


我想起了Raj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每一个在行走中的女孩都让我心动不已……

难道我是同性恋咩……
兰儿 发表于 2011-2-9 22:23


行走中的男人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ls也在路上好伐,别羡慕了.云南的人也很蓝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2-9 21:54


阿凡达么,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没女人震撼啊(尤其是年轻姑娘)
要是换了个男人一个人走目前申申走过的线路估计不会有什么感触吧
兰儿 发表于 2011-2-12 10:10


前些日子还在讨论说,一个女人要过流浪漂泊的日子,从身体原因和安全因素来说,都要比男人不容易得多,所以申申确实是个不可思议的女人,我就在家敬仰一下好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