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级别不一样的上野公园樱花

同事去日本看的,和我们东看西看的樱花相比,果然级别不一样啊

DSC00178.jpg (458.07 KB)

DSC00178.jpg

DSC00179.jpg (476.65 KB)

DSC00179.jpg

DSC00180.jpg (466.91 KB)

DSC00180.jpg

DSC00182.jpg (399.04 KB)

DSC0018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还以为是小s发帖呢
Garrett 发表于 2010-4-6 19:11


小s去上野公园大概看不到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课文里面经常提到的上野公园的樱花,真是美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6 19:46


学日语的人都知道上野公园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如果梅花也能像樱花那样飘落,应该也会很美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6 20:57


还是喜欢樱花一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只有人山人海是一样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6 21:30


那会正好是周末,和武大有得一拼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采花大盗永远都不承认自己拈花惹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么了,这么多人,花瓣飘落瞬间的意境也么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LS的,表那么书生好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偶在植物园踢樱花树造美景
等macy的PP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