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我想去大马了。可惜你们都去过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4 16:40
TOP
这个是不用担心的,根据我多年的出行经验,一般情况下,忽悠mm去不成问题,忽悠个大老爷们去可是很费劲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17:01
每次亚航促销,大家心思就都不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16:37
啥情况啥时候 lenell 发表于 2010-3-4 21:40
小安,你什么时候去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5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