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LX3去长白山的经历充分证明,再好的卡片机,它还只是个卡片机
高ISO都是豆大的噪点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唉,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你的凯旋贴似乎还没看到呢?
阿永 发表于 2010-1-6 11:11


最近业务繁忙,等我有时间酝酿一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