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已经收到一个了,虽然做工有点撮,但是还蛮好玩的~~~中午有空拍张上来给你们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8 10:28
是的,前天买了2斤手拨小核桃,才56块,我妈说她在超市里买的38块一斤,还没有这个好吃。 去永乐买电饭煲,看中一个680的,抄下型号,上淘宝,400多搞定。多功能榨汁机永乐一款促销500多,淘宝360搞定。 烤面包机 ...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8 11:06
跟何况,在淘宝上逛也是一种乐趣。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8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