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说说你的安排,怎么从成都到九寨沟去啊? 也是10号从成都出发,乘汽车吗? 10号,11号,12号。 那么,13号返回成都??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9-18 17:12
你们回来的行程很赶嘛... P.S. 看完九寨的水,再去黄龙可能会觉得有些乏味,不能值回票价(200一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9-24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