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构图不行
滥用光影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1 09:59


师父真严格
严师没有出高徒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杭州是看多少眼都不厌的,最喜欢第一张,很安静的感觉
有一张花语用光影的,我觉得不加可能更好看些哦,光影有些框感觉很土,不过就像LZ说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以后有机会一起去拍杭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