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强烈要求下大雨改时间~~~~~~~~~~~~~~~~~~~~~~ 敬子 发表于 2009-5-18 22:36
顶~~~~~~~~~~~~镜子。。。。。。。。。。。。。。 周日去上摄影课。。。。。。。。。。。。。。。。。。 karan 发表于 2009-5-18 22:37
请问是给你打150元是吗?对了如果那天下雨了怎么办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9 05:59
小安,报名啥时候截止? lenell 发表于 2009-5-19 09:12
办身份证的飘过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9 10:10
小安,100元钱我已经打给你了,你查一查 虫二 发表于 2009-5-19 10:40
自己去可以吗?我在门口等 迷路 发表于 2009-5-19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