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赞啊,做摄影师做毛豆都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照片很漂亮
女主角也很漂亮的
上次公司跟团去厦门,只能在鼓浪屿上匆匆走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2 21:37


同样和公司跟团去的人飘过~
搞得我现在对鼓浪屿就没啥印象,一定要好好计划一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