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伤心啊,以前老是点那个“查看新帖” ,没想到那是要扣幽币的,等我发现怎么发图那么多幽币还那么少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扣除多少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所以我自愧不如的呢
今年再来一次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3 15:07


HR去年散给我过,被无知的我浪费掉了,小飞马今年也来散一次吧,你看看我多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房间里正好缺杯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怎么比我还少啊。。。嘿嘿,怎么挥霍的?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7:56


不是说了吗,以前看贴习惯点“查看新帖”,没事还喜欢刷一下,没想到一下就是一个UB...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