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11:32 发表 喜新厌旧的也太快点了吧。半年都么到。。。。。。。。。。。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22:02 发表 那还建议卖不卖??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7 09:27 发表 不卖了,我也是说说,小安好可怕哦!收回。。。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21:08 发表 同学们集思广益。。。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最好风景漂亮点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8 10:04 发表 非诚勿扰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