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16 11:39 发表 8万人民币,似乎还好嘛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8:59 发表 主要是性价比 不过Leica应该从来不考虑这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