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6 23:43 发表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7 10:10 发表 棒棒糖应该还有我的份呢~小安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7 14:08 发表 今日收到友情提示: “周末看双年展拧哈多,买票排长龙,我见识了逃走了,建议勿夹闹忙”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00:11 发表 双年展办了好久拉,读书的时候好像就有了。 只是从前得展览从来没吸引到偶。 不过,美女和棒棒糖吸引到偶了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51 发表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 ...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22 10:35 发表 即使如此,我觉得还是有很多东西相当晦涩,特别是些DV作品.实在看不懂.倘若艺术要贴近大众.那么降低身价,增加娱乐性和互动性肯定是在所难免的. 个人觉得东西还是比较杂的.偶尔看到些许作品有70年代德国新浪潮主义 ...
DSC_0171.jpg (130.16 KB)
下载次数:15
2008-9-22 11:09
DSC_0264.jpg (196.82 KB)
下载次数:16
2008-9-22 11:11
DSC_0175.jpg (37.57 KB)
2008-9-22 11:15
DSC_0071.jpg (170.38 KB)
下载次数:13
2008-9-22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