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6 23:43 发表


不要飘,一起去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7 10:10 发表


棒棒糖应该还有我的份呢~小安


有的有的,放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7 14:08 发表
今日收到友情提示:
“周末看双年展拧哈多,买票排长龙,我见识了逃走了,建议勿夹闹忙”


06年也是周末去的,排了会队,没多久
这次估计人多了,06年知道的人还是不多的
要么我们早点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00:11 发表

双年展办了好久拉,读书的时候好像就有了。
只是从前得展览从来没吸引到偶。
不过,美女和棒棒糖吸引到偶了


棒棒糖给你留着,美女你去杭州看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51 发表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 ...


10点美术馆集合好伐?小三那么近,先派去排队买票,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22 10:35 发表


即使如此,我觉得还是有很多东西相当晦涩,特别是些DV作品.实在看不懂.倘若艺术要贴近大众.那么降低身价,增加娱乐性和互动性肯定是在所难免的.
个人觉得东西还是比较杂的.偶尔看到些许作品有70年代德国新浪潮主义 ...


增加互动性是要付出代价的,不是所有观众都能理解艺术家所想要表达的东西,所以才会发生我昨天说的那个划身高线的艺术家愤而退展一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首批双年展观光团归来~

DSC_0171.jpg (130.16 KB)

DSC_017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超广角效果了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9-22 11:11 编辑 ]

DSC_0264.jpg (196.82 KB)

DSC_0264.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互搏

DSC_0175.jpg (37.57 KB)

DSC_0175.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不懂,自己玩

DSC_0071.jpg (170.38 KB)

DSC_007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