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7 09:39 发表
我突然想起来个问题:如果帐篷是扎在室内的,我可不可以不要带地钉啦?好重啊!

或者哪位GG能帮忙背帐篷滴?


同问,帐篷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都由GG背啊,我从外面拿回家都觉得好重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俊,我的帐篷没有算进去,不过ms已经够了,那还需要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8 09:58 发表


替小俊回答下。能带就带着。因为这次女生人数是单数。

就算多出来,也可以放车上。


ok,谢谢月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