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DSC_0354.jpg (79.5 KB)

DSC_0354.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DSC_0379.jpg (74.42 KB)

DSC_037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南瓜马车快带我离开

DSC_0351.jpg (90.08 KB)

DSC_035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1:02 发表
拉拉。。。。。。。


这张满自然的,就是压得太厉害,不清楚了
还有这名字起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1:08 发表
合欢


这个相机老讨厌的,总是不按常理出牌

DSC_0170.jpg (41.65 KB)

DSC_0170.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5 11:26 发表

很绚呢,,,,安用脚架拍得吗


要玩,没带脚架,这张是手架在栏杆上拍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5 11:40 发表


我只看到了一点一点的光 没看到木马在哪里~~


右下角有一点点马屁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5 11:57 发表


这张太美了。。。看完我眼泪鼻涕都被震撼的双涕齐下了。。。
天奇从来么把我拍得那么美过。。。。


小莉你自己跑了,昨天大家都带了牛头来拍毛豆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5 12:12 发表


茉莉在说的哪一张啊???


茉莉说,遥遥那张太美了,天奇就没把她拍那么美过
不过七七有拍过茉莉的美美照啊,拿扇子那张,我记忆犹新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5 12:15 发表


这张。。。。
好美好美好美。。。


我就在天奇旁边,申请了几次要拍这样效果了,天奇就是无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