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5 发表


安也属于每日坚守持之以恒的典范


一入水队深似海,欲罢不能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30 发表
那是啊。。。偶们已经铁兄铁妹了。。。偶到哪她到哪!!


应该是"她到哪偶到哪"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35 发表
有继承。。有发扬。。有超越。。。才能不断创新发展!!


我觉得成立狗腿版,你做版主最适合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恩...我们要学习组长,细水长流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嗲~
细水长流是我曾经的网名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1 10:33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1:04 发表


您N年前在玩的东西,我们正在玩


七七是元老级的人物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惊闻遥遥误入水门,成为水遥(水妖),请当事人出来澄清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3:22 发表
很好。。。一下子做不到神似。。。形似也很不错的。。。。慢慢学着水吧。。。都是从狗刨开始的。。。!!
安同学。。。偶没骗你的吧。。。快敬上拜师茶吧。。。。!!


偶自成一派可以伐,偶表辈分那么低,都这把年纪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8-1 13:40 发表
算是看明白了 就是不给我发照片的机会吗



大叔要发照片当然欢迎,是您自己上浙东去逍遥了,哪来得及顾上我们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1 23:39 发表
那我可不可以叫永垂不朽~~~


相当好!不然咱俩在YY各自注册一个马甲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