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5 发表 安也属于每日坚守持之以恒的典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30 发表 那是啊。。。偶们已经铁兄铁妹了。。。偶到哪她到哪!!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35 发表 有继承。。有发扬。。有超越。。。才能不断创新发展!!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10:26 发表 http://m2.colorme.com.cn/ftp/x/i/a/o/xiaobao917/music/1163935608751.mp3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1:04 发表 您N年前在玩的东西,我们正在玩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3:22 发表 很好。。。一下子做不到神似。。。形似也很不错的。。。。慢慢学着水吧。。。都是从狗刨开始的。。。!! 安同学。。。偶没骗你的吧。。。快敬上拜师茶吧。。。。!!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8-1 13:40 发表 算是看明白了 就是不给我发照片的机会吗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1 23:39 发表 那我可不可以叫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