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1:24 发表 刚才不小心把杯子打翻 弄得桌子上到处是水 没想到上到论坛, 也是一摊水~~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4:04 发表 抢楼的时候用上就可以啦~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4:19 发表 思量起那位多情而温柔叫做段誉的俊俏小伙子,他似有若无的挥舞着六脉神剑,为了心爱的人儿流落草莽,只眼看去,无奈或者有趣的挣扎后面只是文字的一番作弄罢了,我们却被娱乐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5:06 发表 对角线构图是指影像在画面上呈对角的方向分布。对角线构图的特点避开了左右构图的呆板感觉,形成视觉上的均衡和空间上的纵深感。不一定要把相机拿斜45度。 http://www.dmtjx.com/Files/BeyondPic/2006-7/18/j26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6:40 发表 从网上下了纽约摄影教程看看,有兴趣的童鞋们我mail给你们~~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6:52 发表 不大,3M多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0 发表 普陀还没去过,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