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4个周六的房间不好订
只有这里还有房间
请TXM多多谅解

江南驿,12星座etc太牛了
以后还是要早些预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1 23:33


江南驿我也没有住到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rojay的pp都很喜欢,加分加不过来了,集中表扬一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谢谢小安MM的夸奖啊:)
上次括苍山一别,久未谋面,期待小安组织下次活动啊,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1:28


上次天气不好,没见你发挥功力,现在总算见识了
下次一起活动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