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这次比较郁闷的是,只带了两块电池板,没带充电器,结果拍到第三天的时候没电了,难过啊,结果同行的一个mm说把电池放太阳里晒晒,果然很灵,晒了2个小时,居然又按了100多张!
下次绝对吸取教训,专门摄影之 ...
雨意 发表于 2009-5-31 09:35


太阳能充电?
赶紧上片给我们打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也省略了
馒头山那组照片不错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版聊很开心的
属于批情操的最佳模式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13:12


支持批情操,看热闹也老开心的,就是字码得太多有点晕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