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2:31 发表 哪有毁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2:58 发表 PS一下
原帖由 子俊 于 2008-7-30 23:03 发表 身不由已啊,海外兄!不知怎地就被人给黑鸟,原先的用户名被扔进<等待验证会员区>鸟,登个小录比登天还难!米办法,出此下策,身不由已,身不由已啊....这世道!啥都不说鸟....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3:20 发表 鹰击长空。。。。889908899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09:42 发表 长风我去的次数多的去了,呵呵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0:14 发表 因为好像只有长风公园可以手划船的,而且也不远的嘛,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咯, 小安有兴趣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0:52 发表 GOOD IDEA!!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1:58 发表 眼看就冲4000了。。。。休息个啥啊。。。。。。。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