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还有,这次比较郁闷的是,只带了两块电池板,没带充电器,结果拍到第三天的时候没电了,难过啊,结果同行的一个mm说把电池放太阳里晒晒,果然很灵,晒了2个小时,居然又按了100多张! 下次绝对吸取教训,专门摄影之 ... 雨意 发表于 2009-5-31 09:35
TOP
版聊很开心的 属于批情操的最佳模式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