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1:33 发表 因为江南驿预定房间是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定金,我可以先付上,所以请大家确定的了就不要放鸽子啊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8 21:29 发表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10点。。。 直接可以睡觉了。。。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9 09:55 发表 gay都很灵的。哈哈。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9 14:15 发表 我是小S macy的挂 大家好,初次见面多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