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一年我们公司在里面开会+FB,结果开完会我生病,在国宾馆的床上趟了一天,杯具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赚了
躺一天=别人住两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7 15:10


我的又不是景观房,唉,花园啥的都没看到,下次去底气就不足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搞错了,满头汗,我们住的那个是西湖国宾馆,不过景色照片超像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